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暑假可能會出國一個多月 想知道若是每天使用隱形眼鏡保養液的話 120ml夠用嗎? 實在不想帶不夠還要在國外買 感覺就很貴....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70.103
lika1117:想順便問一下 食鹽水哪個牌子較好?140.127.170.103 05/26 22:25
psx:你要先擔心海關會不會讓你過 220.133.152.72 05/26 22:47
migrant:放拖運的行李就可以 123.193.1.243 05/26 22:59
DARCHUAN:放在托運行李裡就不限制容量啦~ 59.104.235.24 05/26 23:08
pair:一個月怕會不夠用喔 個人經驗啦 59.120.199.151 05/27 11:24
qtpie28:一個月通常可以用掉一整罐新的吧? 220.143.219.71 05/27 17:25
blue2999:1個月天天用可以用掉一罐300ml的吧140.113.165.214 05/27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