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在國泰醫院檢查發現視網膜局部剝離 之後有去覆檢 說是傷口已經復原了 最近看到很多角膜的檢查新聞 (視康的活動時間我不能配合) 想請問版友 如果做眼科檢查 哪位醫生比較推薦呢? 我沒有要配隱形眼鏡 只是純做檢查 (覺得國泰自費沒有很值得 所以想換家醫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7.103
evelyn731217:陳純貞 有次還遇到仁愛院長去找她看 61.62.102.77 05/27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