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rielyings (櫻緒子)》之銘言: : 我是每天都要配戴隱形眼鏡習慣 : 都配戴長戴,需配戴12小時多 : 常感到眼睛乾澀 : 請問可以推薦長戴和拋棄式的好用廠品嗎? : 希望透氧高一點,困擾眼睛乾澀問題 : 還是說我需要配戴拋棄式,透氧會比較好嗎? : 好像費用會比較高? : 希望隱形眼鏡達人提供你的寶貴經驗喔:) : 謝謝 除了看你眼睛的乾澀程度(有些人我們會強烈建議戴硬式的比較好) 還能從以下幾點去考慮 拋棄式的好處是較乾淨且不需額外的保養手續 但如果你是希望 透養性高、並解決你眼睛乾澀的問題 應該是要選高透氧硬式隱形眼鏡唷! 價格上比較的話 拋棄式的一附約40(一年下來每天戴一共要1萬5左右) 長戴型的鏡片就算加上藥水的話也不到1萬元 -- 有眼鏡方面的問題嗎 歡迎到我的blog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vision2020&article_id=64387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6.52
kaorc:雙周拋比較沒那麼貴,加上藥水一年數千塊吧 60.248.240.7 05/29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