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一直是戴彩媚(英諾華雙彩) 對它的顯色效果跟放大效果都很滿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00F&b=53&f=1962395939&p=3) 剛收到跟Mina買的心機棕 發現實在太自然了....尤其放大效果讓我頗失望。 現在想再買一副,考慮的有 1.GEO星砂咖啡金 2.G&G蜜糖咖啡 其中顏色圈圈跟彩媚最接近的是星砂咖啡金 (沒有深色外圈,彩色圈最大) 有沒有戴過的板友可以給我意見 我最care的是 「放-大-度~~~~~~~」! 還有有沒有專家有更清楚的這兩款配戴照呢? 看Mina相簿那些照片實在比不出來 因為我會一直看Grace,然後她太漂亮根本比較不出來 先謝謝願意分享的大美女啦 <(_ _)> --                                                       屁股開始性 http://www.wretch.cc/album/mozzmaki -- ※ 編輯: Bein 來自: 125.228.240.112 (05/27 17:44)
angie0716:推星莎棕~放大度算大囉140.134.213.201 05/27 18:53
yanagichiaki:你是正妹XD 118.170.100.85 05/27 21:18
aiba508:我也是看Grace耶 她真的超正 但原PO也很正 220.133.138.98 05/27 21:39
yanagichiaki:沒錯!我也愛看GRACE!他太美了~根本就 118.170.100.85 05/27 22:20
yanagichiaki:戴什麼都好看.......... 118.170.100.85 05/27 22:20
peachlai:推星砂棕+1 68.77.184.234 05/28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