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算下午浸泡藥水一小時還是會痛, 但就只有那支(是左邊) , 我把那支換到右眼戴,右眼也會痛,(眼皮部分) 所以應該是眼鏡問題吧,戴不到3個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4.189
senni119:會不會是破片啊~ 211.74.247.51 05/27 23:04
songmay:可能破了 最好去檢查一下 有可能會刮傷角 59.115.181.227 05/28 00:08
songmay:膜喔 所以不要在忍了 快去檢查 我以前也 59.115.181.227 05/28 00:09
songmay:有過這樣的經驗 59.115.181.227 05/28 00:09
syks:要去哪檢查?原來買ㄉ地方嗎? 118.170.84.189 05/28 00:11
songmay:你可以先去眼鏡行要他幫你看看鏡片有沒有 59.115.181.227 05/28 03:07
songmay:破 如果破了 再去眼科檢查角膜 鏡片如果 59.115.181.227 05/28 03:07
songmay:在保固期內可以直接換新的 我當初是要配新 59.115.181.227 05/28 03:08
songmay:眼鏡 驗光師發現的 59.115.181.227 05/28 03:09
songmay: 發現鏡片破損跟眼睛受傷 59.115.181.227 05/28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