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都戴有色隱形眼鏡 戴過咖啡 灰色 最近覺得超膩 而且近看眼睛很怪 有顏色的地方呈現網狀 不化妝時也很尷尬 整張臉只有眼睛很colorful 所以想走自然風 但我的眼白部分又比較多 想靠放大片讓眼睛有神 目前只知道嬌生的拋棄式放大片只有外圈 中間很乾淨 而且有咖啡色 眼睛很自然 我就是想要這種的 可是我幾乎每天戴拋棄式很花錢 請問有沒有中間沒顏色的"長戴"放大片 我就是想要嬌生的長戴版 只要最外圈喔 最好還是咖啡的比較自然 有水水知道哪裡有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4.241
peachlai:http://www.minalens.com/ 心機自然棕 68.252.32.101 05/28 15:29
peachlai:看起來好像滿符合的 68.252.32.101 05/28 15:29
redmusic:我之前就是要買這付耶!可是他說沒貨了!!125.232.133.248 05/28 17:06
redmusic:稿得我又到處找@@...我再留言問他進貨沒125.232.133.248 05/28 17:07
Bein:我才刚拿到 觉得放大效果还好噎 125.228.240.97 05/28 18:09
redmusic:大感謝 我買了心機自然棕了 期待中140.112.136.208 05/29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