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要去爬玉山 所以有個疑問 就是戴硬式隱形眼鏡 會不會因為高山的壓力問題之類的 造成不好拔的情況? 那有板友帶硬式爬過玉山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53
sammythekid:不必擔心啦..尚不至於那麼誇張140.112.249.117 05/28 23:06
sammythekid:我戴硬式上過合歡山140.112.249.117 05/28 23:06
sammythekid:空氣好反而比較舒服...比平地舒服...140.112.249.117 05/2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