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算算我也有好幾年沒有戴隱形眼鏡了 但是最近實在是被角膜放大片燒到不行 看了之前的評價 考慮嬌生灰~還有GEO(不過太不方便了) 但是重點是我視差達到150度 一眼一百多 一眼兩百多 平常只有開車跟看電視會戴眼鏡 其他時間都沒戴 請問該不會要買兩付眼鏡吧=.= 有沒有比較建議的方式 還是買長期性的比較好~ 不過有長期放大片的嗎=.=? 感激~ -- Smiling makes the life perfect! http://www.wretch.cc/album/yunchi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87.4
pontten:GEO是長戴式的 也可以兩眼買不同度數^^ 124.8.147.40 05/28 21:01
shineboy1:嬌生有出灰的嗎 我是知道嬌生灰常好戴啦 118.231.7.60 05/28 21:10
JudyPeipei:灰色是視康吧^^ 嬌生只有黑跟棕 219.68.105.130 05/28 21:44
JudyPeipei:如果你買拋棄式,要買兩盒不同度數的 219.68.105.130 05/28 21:45
aiba508:但如果你想要放大的話 我覺得視康不明顯喔 220.133.138.98 05/29 00:16
JudyPeipei:視康是變色效果非放大效果...別搞混了! 219.68.105.130 05/29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