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博士倫 純視5倍氧 閃光片的價格是多少?(是月拋嗎) 還有~~有人可以分享依下使用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25.58
justya:抱歉我用一下注音 ㄙㄢˇ=散 光 122.124.1.149 05/28 23:00
jimyang0422:不好意思~~老是搞錯~~閃光散光傻傻分 125.228.225.58 05/28 23:04
gargoyle:我目前試戴中 前兩週戴都蠻舒服的 第3週 140.118.196.6 05/29 10:47
gargoyle:開始有點難戴 不知道是否我本身的問題 材 140.118.196.6 05/29 10:47
gargoyle:質較日拋週拋挺 有點接近長戴型 140.118.196.6 05/29 10:52
gargoyle:售價$1200/3pcs一盒 前面分享文 140.118.196.6 05/29 10:54
peachlai:我覺得很不舒服耶~~異物感滿重的^^||雖然 68.252.37.145 05/29 16:20
peachlai:透氧率較高..我後來還是選擇嬌生的超函水 68.252.37.145 05/29 16:20
peachlai:散光..可惜台灣好像沒在賣這款..超舒服 68.252.37.145 05/29 16:20
peachlai:是嬌生超水感~~不是超涵水~~更正一下^^ 68.252.43.175 05/30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