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眼睛現在不太能長時間戴隱形眼鏡 約莫六七小時就有頭痛的毛病 今年有去眼科檢查過 有乾癢的症狀,據醫生說跟我晚睡、季節替換之類的(還有很多啦我忘了)有關係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靠眼鏡在過活XD 不過最近需要去參加個喜宴 想說戴個隱形眼鏡比較好看一點,就想買拋棄式的隱形眼鏡就好 爬了一下文,對於眼睛乾癢的人來說好像較適合低含水高透氧? 又有看到是說拋棄型的都是高含水的? 那究竟什麼牌子會比較適合我呢@@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4.91
psx:乾眼症就減少戴的時間 必要時點人工淚液 59.121.10.208 05/29 01:09
greenkite031:所以隱形眼鏡沒必要再挑過嗎? 59.104.184.91 05/29 01:24
psx:我覺得幫助不大 能少戴就少戴 59.121.10.208 05/29 01:40
peachlai:不過我最近試了純視pure vision,就是高透 68.252.37.145 05/29 03:21
peachlai:氧低含水,並沒有覺得比較不乾.反而是 68.252.37.145 05/29 03:22
peachlai:嬌生的超涵水14小時都不乾說..低含水不見 68.252.37.145 05/29 03:22
peachlai:得就不覺得乾耶~~~ 68.252.37.145 05/29 03:22
simpleheaven:低含水量高透氧的.我會推視康O2耶.比 218.160.65.208 05/29 18:25
simpleheaven:較透氣而且整天都不太會乾.價格也不 218.160.65.208 05/29 18:26
simpleheaven:貴.還不錯啦~ 218.160.65.208 05/29 18:26
cashko:硬式的會不會好點 61.224.64.17 05/29 20:49
Kavana:戴硬式的適應期比較長喔,臨時要帶受不了的 123.240.94.182 05/31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