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網路上看到一間好像很不錯 超多人買的 但是.... 我散光超過200度 所以賣家說可以增加度數購買 請問這樣ok嗎? 很擔心戴起來不清楚 模糊一片就糟了><"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大大們 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呢? 第一次po文在此 多見諒>< 請大家幫幫我 謝謝T^T -- ◢♀◢ http://www.wretch.cc/blog/Catsmeow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8
yuanchin:當然不行, 散光怎麼能用度數來補足呢?!220.129.143.194 05/30 12:37
peachlai:我試過~~會很不清楚>< 我有請一個韓國代 69.211.220.176 05/31 14:45
peachlai:買QT幫我訂散光片,一副4000塊..其實我覺 69.211.220.176 05/31 14:45
peachlai:得價錢還可以,畢竟平常好的散光片也要 69.211.220.176 05/31 14:46
peachlai:3500.這裡是QT的相簿~~有兩個廠牌可以 69.211.220.176 05/31 14:46
peachlai:訂做散光片:http://0rz.tw/373Ld 69.211.220.176 05/31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