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希望能有版友分享在東海附近的地點~ 至少不要到一中那裡 太遠了 而且我會迷路= """" = 今天在東海別墅跑了好幾家都沒問到 最後買了英諾華的 但我覺得太黑了很不自然~ 還是喜歡帝康的感覺:P -- 有求必應 陳金鋒! http://www.wretch.cc/blog/lattechi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82.41
kkwen2:仁愛應該都有在賣喔~~ 118.170.15.233 05/30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