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阿 剛剛聽學妹推薦 geobeauty的角膜片比小湘的便宜三百 (單買就便宜三百了 一次買四付好像還多送一副的樣子 網頁→http://www.geobeauty.co.cc/) 超便宜的啦 整個超心動 而且爬文看大家都很推薦geo這牌子 所以決定這週末下標 = =+ 只是目前有點猶豫要買水凝咖 水凝灰還是星砂咖 想來這邊問問大家意見 學妹覺得星砂系列比較好看(少外面那圈黑) 但我個人偏好水凝系列(但偏好水凝系列外 又不知道選擇何種顏色) PS. 因為這次是我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為了怕不習慣 只好先買一副 不好意思我也不想這麼龜毛XDDDD 其實我想戴隱形眼鏡的原因也是為了省去很多化妝的步驟 自從我看我妹戴放大片效果不錯後 就一直很生火 無奈自己本身沒什麼研究 直到這幾天才開始爬contacts版 不過由於受到相機和照相光源問題 覺得每個人使用的效果都不大相同 只好厚著臉皮來這邊詢問大家意見 真的萬分感謝喔~~~ Orz|||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2.109
cindytw:PS. 我的瞳孔本身是深咖啡色~~ 118.169.72.109 05/30 13:43
※ 編輯: cindytw 來自: 118.169.72.109 (05/30 13:49)
peachlai:我覺得水凝系列異物感有比較重,第一次戴 68.252.43.175 05/30 14:11
peachlai:隱形眼鏡的話,星砂系列可能比較舒服 68.252.43.175 05/30 14:11
peachlai:疑?GEObeauty降價了耶~~上次我看一副1600 68.252.43.175 05/30 14:15
peachlai:害我覺得跟米娜差不多就跟米娜買了^^|| 68.252.43.175 05/30 14:15
ed109lO:瞳孔本身是咖啡色帶水凝系列比較好 61.216.3.57 05/30 16:07
ed109lO:帶星砂眼珠顏色會太淺 61.216.3.57 05/30 16:08
cindytw:謝謝以上=ˇ= 那就決定衝水凝了~~ 118.169.72.109 05/30 18:44
pigfish:其實星沙也不會說太淺到不行 也很自然 123.110.25.55 05/30 22:30
pigfish:水凝會很有神...都很好看說>//< 123.110.25.55 05/30 22:30
naphia503:我也是深咖啡色瞳孔,戴水凝棕很自然喔118.168.139.192 05/31 18:53
naphia503:化不化妝都好看~有點迷濛又不會無神喔118.168.139.192 05/31 18:54
naphia503:很有混血兒fu~(我是白膚)118.168.139.192 05/31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