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ndytw:PS. 我的瞳孔本身是深咖啡色~~ 118.169.72.109 05/30 13:43
※ 編輯: cindytw 來自: 118.169.72.109 (05/30 13:49)
推 peachlai:我覺得水凝系列異物感有比較重,第一次戴 68.252.43.175 05/30 14:11
→ peachlai:隱形眼鏡的話,星砂系列可能比較舒服 68.252.43.175 05/30 14:11
推 peachlai:疑?GEObeauty降價了耶~~上次我看一副1600 68.252.43.175 05/30 14:15
→ peachlai:害我覺得跟米娜差不多就跟米娜買了^^|| 68.252.43.175 05/30 14:15
推 ed109lO:瞳孔本身是咖啡色帶水凝系列比較好 61.216.3.57 05/30 16:07
→ ed109lO:帶星砂眼珠顏色會太淺 61.216.3.57 05/30 16:08
→ cindytw:謝謝以上=ˇ= 那就決定衝水凝了~~ 118.169.72.109 05/30 18:44
推 pigfish:其實星沙也不會說太淺到不行 也很自然 123.110.25.55 05/30 22:30
→ pigfish:水凝會很有神...都很好看說>//< 123.110.25.55 05/30 22:30
→ naphia503:我也是深咖啡色瞳孔,戴水凝棕很自然喔118.168.139.192 05/31 18:53
→ naphia503:化不化妝都好看~有點迷濛又不會無神喔118.168.139.192 05/31 18:54
→ naphia503:很有混血兒fu~(我是白膚)118.168.139.192 05/31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