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約2年前我在台北仁愛醫院找花醫師配boston硬式隱形眼鏡 醫生有幫我在右眼做記號 配帶也都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後來我把那個記號洗掉 在一次清潔隱形眼鏡時不小心搞的左右不分 回仁愛醫院發現花醫院不在那裡服務了( ̄ー ̄;) 陳純貞醫師說我可以去請一般隱形眼鏡行幫我送回原廠驗 問題是我找了2家眼鏡行 一家是用店內儀器幫我驗光 發現驗不出差別 另一家則是以我不在那裡配鏡的理由拒絕幫我 所以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2眼視差不高 但是硬式隱形眼鏡左右眼弧度不一樣不是嗎? 請問版上的各位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52.159
roder:左右眼上面有不同記號 59.121.9.32 06/01 15:40
evelynju:都戴看看 看哪樣感覺好||| 140.113.185.16 06/01 16:44
pnlin1:右眼的鏡片上有寫一個R 218.171.212.84 06/01 16:58
pnlin1:在鏡片的邊緣...小小的 218.171.212.84 06/01 16:58
violahuang:那個記號洗久了會掉,我回醫院驗光師,他 61.56.20.121 06/01 22:54
violahuang:是叫我左右眼交換戴,看怎樣比較清楚舒 61.56.20.121 06/01 22:56
violahuang:服,好像只有這個方法,之後我有花100元 61.56.20.121 06/01 22:57
violahuang:請他幫我拿回原廠再點一次記號 61.56.20.121 06/01 22:58
JudyPeipei:回仁愛醫院發現花醫院?是醫師吧^^" 219.68.105.130 06/02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