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放大片已經戴了將近2年 感覺帶上去後的時數愈來愈短 所以想換副新的 大家推的顏色都讓我很生火XD 但由於自己太過龜毛 畢竟1付也不便宜啊......囧 所以想請各位板板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 我的眼珠很深  戴一般的咖啡色(算深咖啡) 根本看不出來有變色效果  整顆都是黑的= =........ 既然想找變色片 希望可以戴顏色比較明顯的 但不要太誇張 有3色讓我猶豫不決  分別為 蜜糖棕、星砂棕、最新出的barbie棕  各位板板幫幫我>"<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