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是雙週XD 可是是打開後十四天要換 還是戴十四次(一次=一天)後要換呢? 我大概是幾天戴一次 這樣也是開封十四天後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9.178
GillianSa:開封後14天 不常戴就買日拋吧 59.114.196.108 06/01 23:36
snowinlove:14天 難道一個月戴一次可以戴一年嗎? 124.218.59.243 06/02 03:22
snowinlove:不常戴就買日拋吧 124.218.59.243 06/02 03:23
JudyPeipei:不管戴了幾次,開封後14天即丟棄 219.68.105.130 06/02 07:24
JudyPeipei:如果你是每天戴,不會不划算,沒有每天戴 219.68.105.130 06/02 07:25
JudyPeipei:建議買日拋 219.68.105.130 06/02 07:26
mijhgo:我也對這個問題疑惑好久... 61.231.126.182 06/02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