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ecada (老天爺保佑我)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雙眼戴不同牌子的散光日拋?
時間
Sun Jun 1 23:47:41 2008
因為近視八百跟九百 又各有散光 所以只能一眼嬌生 一眼視康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也是這樣戴的? 主要為了週末運動戴隱形眼鏡 所以不想配長戴型的 高度近視又散光 真的很難搭 不知道大家有啥建議 還是直接配長戴的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9.222
推
rodeony
:你可以兩眼都戴嬌生啊?嬌生度數比較齊
61.224.28.189 06/0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