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近視八百跟九百 又各有散光 所以只能一眼嬌生 一眼視康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也是這樣戴的? 主要為了週末運動戴隱形眼鏡 所以不想配長戴型的 高度近視又散光 真的很難搭 不知道大家有啥建議 還是直接配長戴的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9.222
rodeony:你可以兩眼都戴嬌生啊?嬌生度數比較齊 61.224.28.189 06/0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