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因為買了之後.朋友給我是他她舊的嬌生...結果我的眼睛太乾無法適應.超涵水這 盒我拆開了.但是30片都還沒使用過 我買的是200度的.想說放著也是浪費. 所以換成任何一牌"放大片"或是有色日拋試試... 價錢的話可以在商量補差價... 我是興大學生...所以台中附近的比較方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