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偶爾戴完隱形眼鏡 拔下來的時候鏡片會連在一起變成半圓形 不過沒有很長所以也沒有很在意 但是現在換帶了嬌生放大片之後 我戴了三天 每天拔眼鏡都連在一起 而且還粘很緊 我剛剛要分開他的時候超怕會破片的 請問這是表示我眼睛太乾還是怎樣阿 可是我戴的時候不會覺得不舒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1.105
peachlai:嬌生的好像比較容易這樣~~不過我覺得戴起 68.252.39.180 06/04 05:25
peachlai:來不覺得乾就好了耶~~ 68.252.39.180 06/04 05:26
roder:厚度問題 眼睛沒感到不舒服就可以 220.133.152.72 06/04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