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最近買了900元的水汪汪款 可是帶不到幾天 戴上去都很痛 只有一片隱形眼鏡會痛 我想請問板上有人和我一樣嘛 但是我帶星莎灰就可以帶個10幾小時沒問題 -- 這是簽名檔 * http://www.wretch.cc/album/shadow2163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85.189
ccmelody:可以跟他們反應,會跟你怎麼做喲218.168.160.232 06/05 08:46
ccmelody:再不行的話,就跟他換一隻吧,我就是這樣218.168.160.232 06/05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