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0928love:我朋友帶水凝灰,大家都說感覺他是假 140.137.2.204 06/05 11:32
→ anny0928love:眼耶...= =(攤手) 140.137.2.204 06/05 11:32
→ gingertea:水凝灰看起來比較像貓眼 星沙灰需要點 121.97.141.254 06/05 11:46
→ gingertea:妝感才好看 個人淺見@@ 121.97.141.254 06/05 11:46
推 op8654:我覺得要看你眼睛的型跟化妝的風格 218.173.98.21 06/05 12:40
→ op8654:因為每個人戴同樣的東西其實感覺都不太一樣 218.173.98.21 06/05 12:40
推 yanagichiaki:星砂帶起來真的會比較無神118.170.100.103 06/05 12:51
推 ice117:我帶水凝棕,很自然 163.27.5.192 06/05 13:08
推 migumama:我喜歡星沙灰 化妝起來很像貓眼^^ 192.192.154.46 06/05 13:36
推 wanjane0319:我買水凝灰 有異物感 很像放大片 60.248.42.148 06/05 15:41
推 istangel:我的水凝灰沒異物感 帶起來比較自然 218.165.84.243 06/05 15:58
推 QWERTYUQAZ:我買水凝灰有異物感(米娜),星砂灰無異 211.79.61.131 06/05 16:05
→ QWERTYUQAZ:物感(geobeauty),比較推星砂灰,比想像 211.79.61.131 06/05 16:05
→ QWERTYUQAZ:中自然(但是要上妝比較好看),水凝灰有 211.79.61.131 06/05 16:05
→ QWERTYUQAZ:點不耐看...但剛開始戴很喜歡 211.79.61.131 06/05 16:06
推 naphia503:也要看本身瞳色吧,像我已經是咖啡色瞳118.168.143.139 06/05 17:02
→ naphia503:帶水凝已經很淺了,對星紗心動卻不敢下手118.168.143.139 06/05 17:03
→ yepp:真的要看人耶 我看之前有人戴超美 我朋友就 218.160.65.71 06/05 19:54
→ yepp:比較假 218.160.65.71 06/05 19:54
推 smallmimi:蜜~~~糖~~~喇~~~ 140.112.7.59 06/06 17:32
推 eagless:台北有人要開團嗎? 203.65.40.225 06/06 21:43
→ BlueClover:樓上看置底了嗎? 61.228.243.18 06/06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