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大家都在戴啊 又覺得戴起來很漂亮 所以我也好想去買喔!!! 但現在又不知道要買什麼顏色了... 星砂灰 水凝灰 哪一個帶起來會比較好看啊?? 哪一個帶起來會比較舒服呢?? 因為水凝灰的最外圈有一圈黑色 怕看起來很突兀 但也有人說有放大效果 我的眼睛本身就蠻大了 會不會帶水凝灰很奇怪? ? 但星砂灰的也有人說戴起來會無神 我的眼睛就是大 但無神啊 所以我現在好難決定喔... 大家可以不可以給我ㄧ些意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83.20
anny0928love:我朋友帶水凝灰,大家都說感覺他是假 140.137.2.204 06/05 11:32
anny0928love:眼耶...= =(攤手) 140.137.2.204 06/05 11:32
gingertea:水凝灰看起來比較像貓眼 星沙灰需要點 121.97.141.254 06/05 11:46
gingertea:妝感才好看 個人淺見@@ 121.97.141.254 06/05 11:46
op8654:我覺得要看你眼睛的型跟化妝的風格 218.173.98.21 06/05 12:40
op8654:因為每個人戴同樣的東西其實感覺都不太一樣 218.173.98.21 06/05 12:40
yanagichiaki:星砂帶起來真的會比較無神118.170.100.103 06/05 12:51
ice117:我帶水凝棕,很自然 163.27.5.192 06/05 13:08
migumama:我喜歡星沙灰 化妝起來很像貓眼^^ 192.192.154.46 06/05 13:36
wanjane0319:我買水凝灰 有異物感 很像放大片 60.248.42.148 06/05 15:41
istangel:我的水凝灰沒異物感 帶起來比較自然 218.165.84.243 06/05 15:58
QWERTYUQAZ:我買水凝灰有異物感(米娜),星砂灰無異 211.79.61.131 06/05 16:05
QWERTYUQAZ:物感(geobeauty),比較推星砂灰,比想像 211.79.61.131 06/05 16:05
QWERTYUQAZ:中自然(但是要上妝比較好看),水凝灰有 211.79.61.131 06/05 16:05
QWERTYUQAZ:點不耐看...但剛開始戴很喜歡 211.79.61.131 06/05 16:06
naphia503:也要看本身瞳色吧,像我已經是咖啡色瞳118.168.143.139 06/05 17:02
naphia503:帶水凝已經很淺了,對星紗心動卻不敢下手118.168.143.139 06/05 17:03
yepp:真的要看人耶 我看之前有人戴超美 我朋友就 218.160.65.71 06/05 19:54
yepp:比較假 218.160.65.71 06/05 19:54
smallmimi:蜜~~~糖~~~喇~~~ 140.112.7.59 06/06 17:32
eagless:台北有人要開團嗎? 203.65.40.225 06/06 21:43
BlueClover:樓上看置底了嗎? 61.228.243.18 06/06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