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opososo (骨感小妹)
看板
Contacts
標題
[討論] 想問一下眼睛容易乾澀的各位
時間
Thu Jun 5 11:39:42 2008
就是我眼睛超極容易覺得乾澀 但是我又好想買變色片 大家覺得到底哪一家賣的哪種款式比較含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71.252
推
leonids711
:你要買的應該是透氧率高的...
59.116.171.136 06/05 20:08
推
lostever
:買透氧度高 含水量低的 ex:02(非變色片)
203.73.6.187 06/06 04:16
推
peachlai
:嬌生的吧~~~比較不容易乾...有放大片
68.252.56.73 06/06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