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WERTYUQAZ:時間戴太久了...最好去看個醫生~我之前 211.79.61.131 06/05 18:50
→ QWERTYUQAZ:帶水凝灰 幾乎都會這樣,去看醫生說是角 211.79.61.131 06/05 18:50
→ QWERTYUQAZ:膜刮傷..至少要休息一星期以上不能戴隱 211.79.61.131 06/05 18:52
→ QWERTYUQAZ:形眼鏡,要不然會一直復發 211.79.61.131 06/05 18:52
→ miko0323:請問樓上 之後戴還會這樣嗎? 謝謝^^ 118.167.56.151 06/05 19:26
→ abandan:謝謝 打算去看醫生了>< 220.139.60.193 06/06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