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戴了大概八小時 但從六個小時之後 右眼就刺痛 回家拔下之後 發現右眼血絲增的也太多 還是有持續刺痛的感覺 就掂掂的(台語) 左眼是還好 剛開始戴的時候比較不舒服 後來就不會了 但不會像右眼有刺痛感 感覺自己快瞎了>< 請問這樣是時間戴太久嗎? 還是要換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60.193
QWERTYUQAZ:時間戴太久了...最好去看個醫生~我之前 211.79.61.131 06/05 18:50
QWERTYUQAZ:帶水凝灰 幾乎都會這樣,去看醫生說是角 211.79.61.131 06/05 18:50
QWERTYUQAZ:膜刮傷..至少要休息一星期以上不能戴隱 211.79.61.131 06/05 18:52
QWERTYUQAZ:形眼鏡,要不然會一直復發 211.79.61.131 06/05 18:52
miko0323:請問樓上 之後戴還會這樣嗎? 謝謝^^ 118.167.56.151 06/05 19:26
abandan:謝謝 打算去看醫生了>< 220.139.60.193 06/06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