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rcle0803:話說GEO應該要泡一晚的藥水再帶比較好~ 118.167.60.242 06/05 21:19
推 bobo4:我也有這樣的情況~~所以都不敢常戴.超害怕的 140.112.238.62 06/05 23:12
推 akane7776:寶貝的眼睛不要這樣亂搞阿 220.139.8.56 06/05 23:47
→ abandan:謝謝大家 沒想到GEO會這樣 以前戴嬌生都 220.139.60.193 06/06 02:11
→ abandan:不曾有這樣的情形 帝康的也不會 現在眼睛 220.139.60.193 06/06 02:11
→ abandan:還是怪怪的 嗚嗚 220.139.60.193 06/06 02:11
→ cherryise:快去看醫生吧 我那次超怕變瞎子的XD140.128.194.130 06/06 12:39
推 abandan:那我這樣需要換片嗎? 220.139.40.131 06/06 16:55
推 peachlai:聽起來好恐怖唷>< GEO透氧率真的這麼糟똠 68.76.46.205 06/07 13:03
→ peachlai:不知道有沒有人問過賣家DK值是多少... 68.76.46.205 06/07 13:04
→ cherryise:不舒服就寫信給賣家說要換貨吧~122.118.228.123 06/07 13:07
→ cherryise:賣家人很好很快就可以收到了~122.118.228.123 06/07 13:07
→ cherryise:不過我和朋友都很好奇寄回去的那些鏡片122.118.228.123 06/07 13:08
→ cherryise:怎摸處理XD122.118.228.123 06/07 13:08
→ cherryise:回小桃 醫生說放大片真的不要帶太久122.118.228.123 06/07 13:12
→ cherryise:我有想找GEO透氧率 可是都找不到~122.118.228.123 06/07 13:12
推 peachlai:我剛剛PO文了~~在一個賣家的網頁找到.. 68.76.46.205 06/07 14:15
→ peachlai:GEO的透氧率只有8... 避免角膜水腫至少要 68.76.46.205 06/07 14:15
→ peachlai:24..嬌生跟視康的拋棄式有達到標準 68.76.46.205 06/07 14:16
→ peachlai:其他的放大片都沒有^^||| 68.76.46.205 06/07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