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剛拿到水凝咖 超興奮馬上戴上去 可是超級異物感的!! 因為愛美所以硬撐 結果一天下來 眼球多了很多條血管 很多朋友都叫我別戴了 拿下來眼睛真的快瞎了 嚇我一跳我以前都沒有這樣的經驗 後來醫生說我角膜有破皮 必須休息一個禮拜 可是我等幾天等不急就給他偷戴 結果眼白又紅了 休息好久才好 建議大家眼睛紅就快點看醫生 要確定好了再戴 不然會跟我一樣一直角膜破皮循環 我現在好了 眼睛休息過程中有把水凝咖寄回去換貨 整個前前後後快一個月 建議你可以去換貨 眼睛的增生血管一直沒有消的話可以去看眼科 還有建議放大片不要戴太久^^ ※ 引述《abandan (abondan)》之銘言: : 今天戴了大概八小時 : 但從六個小時之後 右眼就刺痛 : 回家拔下之後 發現右眼血絲增的也太多 : 還是有持續刺痛的感覺 就掂掂的(台語) : 左眼是還好 剛開始戴的時候比較不舒服 : 後來就不會了 但不會像右眼有刺痛感 : 感覺自己快瞎了>< : 請問這樣是時間戴太久嗎? : 還是要換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28.205
circle0803:話說GEO應該要泡一晚的藥水再帶比較好~ 118.167.60.242 06/05 21:19
bobo4:我也有這樣的情況~~所以都不敢常戴.超害怕的 140.112.238.62 06/05 23:12
akane7776:寶貝的眼睛不要這樣亂搞阿 220.139.8.56 06/05 23:47
abandan:謝謝大家 沒想到GEO會這樣 以前戴嬌生都 220.139.60.193 06/06 02:11
abandan:不曾有這樣的情形 帝康的也不會 現在眼睛 220.139.60.193 06/06 02:11
abandan:還是怪怪的 嗚嗚 220.139.60.193 06/06 02:11
cherryise:快去看醫生吧 我那次超怕變瞎子的XD140.128.194.130 06/06 12:39
abandan:那我這樣需要換片嗎? 220.139.40.131 06/06 16:55
peachlai:聽起來好恐怖唷>< GEO透氧率真的這麼糟똠 68.76.46.205 06/07 13:03
peachlai:不知道有沒有人問過賣家DK值是多少... 68.76.46.205 06/07 13:04
cherryise:不舒服就寫信給賣家說要換貨吧~122.118.228.123 06/07 13:07
cherryise:賣家人很好很快就可以收到了~122.118.228.123 06/07 13:07
cherryise:不過我和朋友都很好奇寄回去的那些鏡片122.118.228.123 06/07 13:08
cherryise:怎摸處理XD122.118.228.123 06/07 13:08
cherryise:回小桃 醫生說放大片真的不要帶太久122.118.228.123 06/07 13:12
cherryise:我有想找GEO透氧率 可是都找不到~122.118.228.123 06/07 13:12
peachlai:我剛剛PO文了~~在一個賣家的網頁找到.. 68.76.46.205 06/07 14:15
peachlai:GEO的透氧率只有8... 避免角膜水腫至少要 68.76.46.205 06/07 14:15
peachlai:24..嬌生跟視康的拋棄式有達到標準 68.76.46.205 06/07 14:16
peachlai:其他的放大片都沒有^^||| 68.76.46.205 06/07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