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了一下精華區好像沒有提到這個 我最近在考慮要戴隱形眼鏡 不過因為近視不深 需要一直專心看黑板的課才考慮戴隱形眼鏡 所以買了日拋 不過聽說剛開始帶日拋不能戴太久(還是所有隱形眼鏡都一樣?) 好像要一次一次增加戴的時間 那大概是第一次能戴幾小時呢? 先謝謝回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0.199.90
idrilann:第一次三小時 123.193.92.239 06/05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