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anthead:會不會跟變色片有關 我之前也是這樣 但 140.112.227.12 06/06 22:49
→ gianthead:戴一般的隱形眼鏡就不會了耶 140.112.227.12 06/06 22:49
推 meltinicicle:就別再戴什麼變色片了吧 那個透氧超118.166.228.110 06/06 23:30
→ meltinicicle:低 戴不用久已經就會紅 至於眼屎可能118.166.228.110 06/06 23:30
→ meltinicicle:還是跟結膜炎或是鏡片弧度太緊有關118.166.228.110 06/06 23:31
嗯~我沒發炎前戴完全都沒事,之後就整個大改變了。醫生也跟我說看要不要買透氧
高的隱形眼鏡,都是黛安娜隱形眼鏡害我發炎的><
※ 編輯: giss4u 來自: 118.233.96.149 (06/06 23:36)
推 fortiti:我的作法是換一附鏡片,戴半小時點結膜炎的 61.31.130.16 06/07 20:00
→ fortiti:眼藥水,戴的時間絕不超過8小時,拿下來後再 61.31.130.16 06/07 20:00
→ fortiti:點一次眼藥水 61.31.130.16 06/07 20:01
謝謝您提供這個方法,有必要要戴的時候我會試試^^
※ 編輯: giss4u 來自: 118.233.96.149 (06/08 13:17)
噢,後來我去問眼鏡店老闆,若真的要戴隱形眼鏡不能帶角膜變色片或放大片
那透氧率真的太低了,如同G版友所說換一般隱形眼鏡就不會有問題
我今天就沒出問題,還有戴隱形眼鏡不能點藥水,怕會變質~
還是要顧好眼睛才重要!!
※ 編輯: giss4u 來自: 118.233.96.149 (06/10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