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偶爾才戴一次隱形眼鏡 所以暫時放棄我很升火的geo 目前還是戴著戴了很久的晴漾 真的是舒服又方便 只是狠貴 >< 可是覺得 他不夠大 不夠有神 爬文了可是找不到相關資料 希望有經驗的美美可以提供 範圍最大的日拋 黑色的或是彩色的都可以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41.134
Chat82gether:市面上日拋放大片也才幾牌..123.240.143.202 06/07 15:07
peachlai:睛漾好像已經是最大範圍的日拋了 68.252.32.229 06/08 06:32
peachlai:視康的只有變色作用沒有放大作用 68.252.32.229 06/08 06:32
vc1118:視康的染色圈外徑寬度有12.8mm.嬌生12.5mm 218.160.63.220 06/09 18:01
vc1118:我戴視康放大效果有比嬌生明顯.嬌生太自然 218.160.63.220 06/09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