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celiao:血絲就是新生微血管~應該是無法消失.... 202.151.54.91 06/07 11:06
推 peachlai:嗚嗚~~~我的也再沒消失過了~~><~~ 68.76.45.181 06/07 12:08
→ YAHO0:眼球有血絲 是指眼白還是眼黑的邊緣? 218.175.40.187 06/07 12:09
→ YAHO0:若是眼白 休息久一點應該會有好轉 218.175.40.187 06/07 12:10
推 meltinicicle:沒用的喔 如果真的是因為戴隱眼缺氧118.168.107.136 06/07 14:40
→ meltinicicle:而出現的新生血管 出現了就絕不消失118.168.107.136 06/07 14:40
→ meltinicicle:了 雖然我以前也拒絕相信這個論點T_T118.168.107.136 06/07 14:41
推 Chat82gether:我看過專業醫師則是說保養的好123.240.143.202 06/07 15:05
→ Chat82gether:血絲就會隱形看不見!123.240.143.202 06/07 15:06
→ psx:看不見≠消失 時間戴久就會出現 59.121.2.164 06/07 19:34
→ nahana:我的是眼白有紅血絲,第一次聽到不會消失... 123.194.172.17 06/09 23:05
→ nahana:最近辦公室吹冷氣,所以眼睛較乾.我想是這樣 123.194.172.17 06/09 23:06
推 YAHO0:在有空調的環境下應盡量減少帶隱形眼鏡的時 125.230.67.125 06/10 11:59
→ YAHO0:間 或是選用透氧度較低的軟式鏡片 或配硬式 125.230.67.125 06/10 11:59
→ YAHO0:當然詳細情況要再檢查過才知道 125.230.67.125 06/10 12:00
→ YAHO0:至於眼白部份血絲長期不退 可能要考慮有感染 125.230.67.125 06/10 12:01
→ YAHO0:或過敏的嫌疑 125.230.67.125 06/10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