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配的硬式戴起來都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我不常戴 這幾次的經驗是 戴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後 右眼那隻就會滑掉 卡在眼球下方 很痛而且連用吸棒都很難拿下 莫非是我的眼球弧度有很大的變化了嗎? 這樣是要重配嗎? 還是可以送回去再修改角度? ---- 一直沒辦法適應耶 已經配了三年了 可是實際戴的時間很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8.194.199.17
YAHO0:重配吧 弧度淚液眼皮還有很多都有影響 218.175.24.169 06/08 16:34
yayanicol:弧度可能不合 另外眨眼的習慣 140.112.1.189 06/12 11:54
yayanicol:要改 眨眼很用力 很容易吸住 140.112.1.189 06/12 11:55
vickwanlei:我是讓眼睛比較濕潤時用推的回去~ 118.165.45.177 06/13 00:23
vickwanlei:讓他回去該在的位子上就比較好吸掉 118.165.45.177 06/13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