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大概是高中時配第一副長戴型隱形眼鏡 那時候帶都沒什麼問題 從早上到下課 有時候還要去補習 大概帶10個小時 不會容易累 也沒有什麼不適應 大一到大二 沒有戴隱形眼鏡 都只有戴一般眼鏡 到後來大三再配隱形眼鏡 -> 也是長戴式 之後戴隱形眼鏡都覺得眼睛很容易累 就算只是帶兩三個小時 回家都覺得超累 很想睡覺 如果再帶久一點大概8個小時 有時後還會有點頭痛 所以現在我都只有出去逛街或有場合才會戴隱形眼鏡 平常還是戴一般眼鏡 配的隱形眼鏡大概都兩三千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我眼睛的問題 ?? 還是不適應 ?? 或是什麼原因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4
senni119:我也是!眼睛累~人也會很累== 203.70.217.140 06/09 03:10
pinkkate:因為透氧度的關係~所以盡量減少時間囉~123.194.200.242 06/09 13:31
peachlai:或者是找高透氧的眼鏡.配眼鏡的時候記得 68.252.47.41 06/09 14:12
peachlai:跟店家詢問Dk值,Dk值越高,透氧度越高 68.252.47.41 06/09 14:12
peachlai:理想的眼鏡是戴得舒服清楚又Dk值高 68.252.47.41 06/09 14:13
snowinlove:減少配戴時間,感覺累了就先拿下來 124.218.71.185 06/09 16:09
snowinlove:慢慢增加配戴的時數。 124.218.71.185 06/09 16:09
snowinlove:記得戴隱形眼鏡前要睡飽一點 124.218.71.185 06/09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