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主要是分享綠色 因為上次就分享過紫色跟灰色 綠色的眼睛特寫: http://img444.imageshack.us/img444/6576/eye3cf7.jpg
http://img258.imageshack.us/img258/4039/eye2lx0.jpg
整臉照: http://img258.imageshack.us/img258/4015/face3fm9.jpg
再來是以前PO過的灰色 眼睛特寫: http://img301.imageshack.us/img301/8169/eye1rl6.jpg
整體照: http://img248.imageshack.us/img248/3529/face2dy1.jpg
最後是紫色 眼睛特寫: http://img391.imageshack.us/img391/8018/eye5on6.jpg
整體照: http://img201.imageshack.us/img201/5076/face1be3.jpg
基本上我覺得視康的變色片很自然 顏色要近看才夠明顯 遠看感覺是增加眼神的亮度 這三色比較起來,遠看最顯色的是灰色 不過小桃個人最喜歡綠色 非常的自然,近看又夠顏色 而且雖然這三副是一模一樣的產牌與度數 舒服度卻不一樣 灰色異物感最重,又容易旋轉,散光度數跑掉 紫色散光度數比較穩定,不會旋轉,可是有異物感 綠色既不跑片又沒有異物感 不知道是顏色的問題,還是製作過程的不穩定^^||| -- 我是素寶寶*^O^*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252.47.41
naphia503:我想請問,這款是透氧率16的那款嘛?118.168.130.244 06/09 18:17
miko0323:根據小桃最近的文章 視康是24不是16唷! 118.167.56.121 06/10 00:40
miko0323:看了文章想要買綠色綠色綠色的!! 118.167.56.121 06/10 00:40
oowth:我喜歡灰色跟綠色~ 140.112.121.97 06/10 09:07
oowth:再推一下視康的變色片,有效果又不會太誇張 140.112.121.97 06/10 09:07
peachlai:呵呵~~是透氧率16的那款沒錯..因為我是 68.250.179.173 06/10 22:28
peachlai:長戴型的,所以透氧率只有16 68.250.179.173 06/10 22:28
peachlai:每日拋的透氧率就是24了*^___^* 68.250.179.173 06/10 22:28
naphia503:DK16 geo的兩倍哪..geo戴完想衝這款= =+118.168.131.231 06/11 15:20
naphia503:^^戴起來感覺真的有比較舒服嘛?118.168.131.231 06/11 15:20
peachlai:有唷~~有比GEO持久,眼睛不會痠。不 68.253.111.130 06/12 07:55
peachlai:過我只有綠色戴起來沒有異物感耶~~ 68.253.111.130 06/12 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