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ng10588 (tsubasa)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硬式跟軟式
時間
Mon Jun 9 13:16:05 2008
請問那哪一個好? 我之前都戴軟式 可是常常戴到後來 戴不到5個小時就不舒服 我以為可能是鏡片太髒 可是拿到眼鏡行洗後還是一樣 想說硬式是不是比教好?? -- 新的台灣之光
http://e-uic.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89.30
→
psx
:比較好可是不見得比較舒服 你去試戴看看吧
59.121.5.214 06/09 13:19
推
shouhei
:會不舒服可能是透氧問題吧?硬式透氧較佳
140.136.232.13 06/09 14:54
→
vision2020
:應該先看是什麼原因不舒服~
60.248.16.52 06/10 11:31
→
vision2020
:再來看硬式鏡片是否能解決吧!
60.248.16.52 06/10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