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那哪一個好? 我之前都戴軟式 可是常常戴到後來 戴不到5個小時就不舒服 我以為可能是鏡片太髒  可是拿到眼鏡行洗後還是一樣 想說硬式是不是比教好?? -- 新的台灣之光 http://e-uic.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89.30
psx:比較好可是不見得比較舒服 你去試戴看看吧 59.121.5.214 06/09 13:19
shouhei:會不舒服可能是透氧問題吧?硬式透氧較佳 140.136.232.13 06/09 14:54
vision2020:應該先看是什麼原因不舒服~ 60.248.16.52 06/10 11:31
vision2020:再來看硬式鏡片是否能解決吧! 60.248.16.52 06/10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