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平常喜歡去逛雪姬的部落格 剛剛看到這篇文章 http://blog.pixnet.net/snowkei/post/18328254 她戴了視康的放大變色片 眼睛好亮喔 綠色和咖啡色的 綠色雖然很明顯可是顏色還蠻自然的說 咖啡色也很美而且顏色很柔和不會假假的 有一種迷濛感 好想戴看看的喔 好像還有其他的顏色 不曉得效果會不會一樣自然有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5.85
maycho:多爬文唷~前面有很多版友分享過了^^ 140.134.247.73 06/09 23:27
peachlai:視康的只有變色作用,沒有放大作用唷 68.254.12.37 06/10 02:28
peachlai:如果妳的黑眼球不小的話,視康有可能罩不 68.254.12.37 06/10 02:28
peachlai:完全唷~~^^||不過很自然是真的 68.254.12.37 06/10 02:29
oowth:我戴視康的變色片邊緣都遮不住倒是真的... 140.112.121.97 06/10 09:08
smellsa:灰的好看.而且放大效果比嬌生好蠻多的 218.160.59.28 06/10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