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戴隱形眼鏡時(長戴型) 都會感覺東西有點糢糊 可是戴一般眼鏡不會 我的眼鏡度數也正確 也有閃光 有哪位大大知道是什麼問題嗎 -- 行為\族群 外國男生 本國帥哥 宅 宅 ├──────┼──────┼────────┼───────────┤ │ 搭訕 │ 豔遇 │ 害羞的經驗 │不要臉!性騷擾! │ │ 請喝酒 │ 想交朋友 │ 不喝白不喝 │強暴未遂現行犯! │ │ 不熟就Kiss │ 熱情的表現 │ 小不爽但能接受 │救命啊!強暴!! │ │ 發生一夜情 │ 再來一次 │ 美麗的錯誤 │下輩子吧!絕不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48.246
snowinlove:散光~不是閃光~ 124.218.71.185 06/09 22:49
YAHO0:可以講清楚一點嗎? 不論遠近、時間都模糊? 125.230.79.113 06/09 22:59
jordan00497:看近的東西像書本之類的不會218.162.248.246 06/09 23:41
jordan00497:白天晚上都降218.162.248.246 06/09 23:41
peachlai:散光片如果旋轉,不穩定的話,就會模糊 68.254.12.37 06/10 02:31
peachlai:有可能是基弧太大,比較鬆,所以旋轉 68.254.12.37 06/1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