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omtesse (累)》之銘言: : 之前在小林買了六盒超涵水的每日拋...我的習慣是會先把外包裝都拆掉 : 然後把不同度數放在不同盒子裡面~每天就各拿一個起來戴~ : 最近發現居然有的打開沒有隱形眼鏡@"@~我爬文看到有人說會粘在蓋子上面 : 我檢查過了確定沒有(而且這次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兩片重疊 邊緣還不規則) : ~但是盒子裡面是有藥水的唷~想說自認倒楣算了 : 沒想到過了一星期左右的某天早上我打開隱形眼鏡要戴發現裡面連藥水都沒有 : 整個裡面就是乾的~~更別說是隱形眼鏡了Orz : 我真的快氣炸了>< 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跟嬌生反應 畢竟一次買六盒也過很久了 : 外包裝也都丟了 ~~本來想說寫信去客服投訴可是我找不到信箱 官方網站我也進不去= = : 如果打0800有用嗎?如果要我舉證我真的還舉證不出來 因為早上匆忙要去上班 : 盒子早就丟到垃圾桶去了......就算打0800他會賠償我的損失嗎? : 現在又要買日拋了 開始猶豫要不要放棄我多年習慣用的嬌生~唉 不知道現在回會不會太晚 嬌生出問題好像很久以前就上過新聞 狀況也是跟你ㄧ樣 我自己也有買日拋的 遇上的卻是鏡片有破損 不過那次新聞好像也沒讓嬌生要懂得如何去回饋消費者 除非真的有大家的力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0.153
soundscape:打客服有用,問貨號之後,他馬上寄給我 122.121.176.83 06/10 00:54
ecpr:之前買嬌生日拋我也有遇過鏡片缺角... 218.160.57.142 06/10 16:03
kenixlin:我自己使用是覺得不太好 超容易破的 125.224.74.85 06/22 23:51
kenixlin:但客服很好^^會讓你換不會為難你 125.224.74.85 06/22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