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從高二開始戴硬式隱形眼鏡 到現在已經快五年了 我發現只要一戴上隱形眼鏡後 正常直視鏡子的時候都會有抬頭紋 明明我也沒有特別抬頭的動作 只是直視而已 請問各位戴隱形眼鏡的大大們也會這樣嗎?? 好怕還很年輕就看起來像老頭子一樣@@ 我眼睛很小 會是這個原因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98.126 ※ 編輯: onetmac 來自: 218.162.198.126 (06/10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