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trying825/11051209 kw:contact 相簿kw:es ============================================================================= 以下為正文 賣家的網址: http://www.geobeauty.co.cc 官網:http://www.geo21eye.com/sub2.php?filename=sub2_2.html (magic color-3 tone-CM902) geobeauty賣家是翻成"蜜糖棕" 官網照 http://0rz.tw/7a4cU 包裝照 http://0rz.tw/d84fA 實戴照 (戴隱形眼鏡已有十年了...血管也增生得差不多 囧>) http://0rz.tw/334hA http://0rz.tw/704eS 放大的效果比較不那麼明顯 因為是三彩,感覺比較自然,像是天生的淡色瞳孔 我戴過G&G的迷濛電眼灰(也有人翻水晶灰) 很明顯地,GEO的透氧率比較差 (戴G&G已經很不舒服 ><) GEO戴第二天,眼睛就有感覺比較酸澀 囧> 我想,這副隱形眼鏡應該會很少戴吧...雖然很自然 嬌生睛漾目前是戴起來最最舒適的,不會讓眼睛有過多的分泌物 拔掉後也不會有酸澀感 視康睛艷透氧率稍差一點,戴起來較有異物感 但灰色真的很美...有點像灰藍色 G&G是很久之前買的,有點不復記憶... 不過我唯一記得的是它讓我角膜發炎 QQ (戴太久了,加上化妝) 以下是GEO蜜糖棕/G&G水晶灰/視康睛艷灰的實戴對照圖 http://0rz.tw/ee4ff (最最喜歡的是視康睛艷灰,顏色真的很美!!) 感謝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6.181
idrilann:很好看 ^ ^ 140.112.141.71 06/10 10:01
peachlai:很自然很好看*^O^* 不過最後的大合照 69.211.82.200 06/11 02:18
peachlai:的確是睛艷灰最搶眼呢~~ 69.211.82.200 06/11 02:19
iamready:我自己也最喜歡視康睛艷灰(但日拋貴啊..) 219.81.195.132 06/11 03:00
peachlai:呵呵~~雖然比較貴,但如果要戴超過8個小時 69.211.82.200 06/11 06:12
peachlai:還是戴視康睛艷每日拋.透氧度是GEO的三倍 69.211.82.200 06/11 06:13
peachlai:唷~~~~ 69.211.82.200 06/11 06:13
migumama:我也愛晴艷灰~~ 原po左眼球有痣?好屌.@@ 59.112.135.84 06/11 16:46
cherrykiss:真的超自然的說~ 59.115.130.201 06/12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