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pshine (在極光的彼岸)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為啥我隱形眼鏡重配後..
時間
Tue Jun 10 08:55:38 2008
因為硬式隱形眼鏡破掉了 所以我又去重配一隻 但是沒有重新測量 而是依之前的資料下去重做 可是拿到之後戴起來感覺跟之前不一樣之外 還怪怪的 可是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呀 = = 這樣算正常嗎? 需要適應一段時間看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60.244
→
shouhei
:你沒戴很久的話要重新適應吧?
60.251.39.48 06/10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