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硬式隱形眼鏡破掉了 所以我又去重配一隻 但是沒有重新測量 而是依之前的資料下去重做 可是拿到之後戴起來感覺跟之前不一樣之外 還怪怪的 可是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呀 = = 這樣算正常嗎? 需要適應一段時間看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60.244
shouhei:你沒戴很久的話要重新適應吧? 60.251.39.48 06/10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