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自己兩眼度數不同 所以當初買晴漾一買就買兩盒 但是右眼350度的那盒品質似乎有點不妥 大約有2~3片是非常明顯缺角的情況 看到這種情況根本就不敢戴只好丟掉 剛剛要戴晴漾時 右眼的一打開又是這種情況= =||| 而且有兩三個地方缺角 看到一整個傻眼與灰心 因為已經買一段時間了 現在變成左眼戴的晴漾數目比右眼的多 一但右眼用完就又要去買新的了(嘆) 想請問嬌生晴漾的品質是否都這樣呢? 因為快要買新的所以現在對於嬌生有點沒安全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0.209
Chat82gether:我買到圖案有點跑掉的但我照戴><123.240.143.202 06/10 15:33
lotionnn:嬌生的日拋和睛漾好像最近品質不太穩.有 218.160.58.46 06/11 16:00
lotionnn:看到文章後就不太敢買了 218.160.58.46 06/11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