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購入GEO~但是我非常猶豫不決.... 到底要選星砂棕還是蜜糖棕? 看了很多版友分享的照片~也去米娜那邊看過照片 (但是模特兒都太美了,戴什麼都好看)我現在是戴艾康咖啡色 外圈有明顯的一圈黑色(比較像水凝棕吧?!)我想追求的是 看的出來有戴彩色隱形眼鏡!放大度佳.....BUT近看不要太像鬼 星砂棕我個人覺得會不會太迷濛?反而無神? 蜜糖棕會不會太自然?放大度不佳? 總之,兩個都有戴過的美女們!!請幫幫我這個天秤座無法抉擇的笨女孩吧!!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202.16
kerinacloud:覺得蜜糖棕自然但放大度普普QQ 122.120.48.66 06/11 18:07
anny0928love:我這天秤女之前也是在這兩種之間掙扎122.116.129.167 06/11 21:16
anny0928love:後來我選擇星砂棕~我朋友他們都說這122.116.129.167 06/11 21:17
anny0928love:款真的很好看唷!我也很喜歡>w<122.116.129.167 06/11 21:17
yao1229:真的嗎?跟我一樣是天秤女的意見^^謝謝嚕! 122.125.202.16 06/11 22:39
yao1229:會優先參考的~~~~~哈哈 122.125.202.16 06/11 22:39
peachlai: 除非妳黑眼球真的很小,不然星砂不容易 68.253.111.130 06/12 07:53
peachlai:迷濛的*^^* 68.253.111.130 06/12 07:53
yao1229:我眼睛算大!黑眼球也不小!SO可以放心買吧?122.125.201.184 06/12 14:34
peachlai:嗯嗯~~我也是這樣~~所以很愛星砂棕*^O^* 68.77.186.20 06/13 06:58
peachlai:本來黑眼球就大的話~~蜜糖棕應該放大效果 68.77.186.20 06/13 06:58
peachlai:會不夠明顯吧~~ 68.77.186.20 06/13 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