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戴過彩媚"三彩/多彩"的嗎? 我戴過雙彩的 很不喜歡它的顏色 太黃了 GEO星砂棕比較好一點 沒那麼黃 可是戴了很不舒服@@ 只好又回歸拋棄式的 不知道三彩放大效果如何呢? 有比雙彩好嘛 ? 三彩好像很少人戴 請問哪裡有賣呢? 謝謝 -- ※ 編輯: ed109lO 來自: 61.224.44.73 (06/12 00:51)
dollyapple:我戴過三彩綠色,三彩戴起來是自然深遂 218.173.76.227 06/18 00:45
dollyapple:的綠,也有放大效果,可惜很難買,價差 218.173.76.227 06/18 00:45
dollyapple:也很大,我在高雄買的。 218.173.76.227 06/18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