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買了嬌生acuvue雙週拋 戴的感覺是,過一下子就容易覺得乾(跟視康o2比的話) (就是乾到眼睛有要睜不開的感覺,o2則一直都很舒適) (大概戴五小時左右就會這樣,前天睡眠算充足的情況下發生) 然後,最近戴的兩片都只戴一天就裂掉,不然就是破洞(邊緣) 極度傻眼,我從來沒有這種經驗 很少用嬌生的隱形眼鏡,上次用是n年前的雙週拋試戴活動(很大方的試戴啊) 上次用的感覺很好,很軟很舒適 沒想到這次用的感覺卻是這樣(易乾,不舒服,易破) 回購率: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96.200 ※ 編輯: chh0213 來自: 218.173.96.200 (06/12 12:18)
peachlai:請問是Acuvue Advance with Hydraclear 68.252.44.97 06/12 12:44
peachlai:嗎?還是其他種的雙週拋呢? 68.252.44.97 06/12 12:44
chh0213:不是超水感,是一般的Acuvue2 218.173.96.200 06/12 13:07
hereitis:O2真的蠻持久的.而且透氧量又比一般的多5 218.160.65.43 06/13 17:53
hereitis:倍 眼睛比較透氣 218.160.65.43 06/13 17:54
earnestineda:我用嬌生的超涵水都沒有這種困擾耶~ 61.230.11.216 06/17 13:49
earnestineda:而且我覺得戴起來還滿滋潤的呀~ 61.230.11.216 06/17 13:49
earnestineda:戴一整天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61.230.11.216 06/17 13:49
earnestineda:說不定超涵水會比較適合你耶~ 61.230.11.216 06/17 13:50
earnestineda:不然你也可以換一家店買就好了~ 61.230.11.216 06/17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