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嘗試戴隱形眼鏡 可是又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常戴 所以就決定去買日拋來試試看 剛剛跑去眼鏡行 直接跟小姐說我想買日拋 請她幫我介紹一下 不過小姐沒介紹太多 只是把他們有在賣的品牌跟價錢跟我說 然後說各牌有各牌的好 我也看不太懂 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試戴看看 不過小姐說沒有在試戴的 我問了弧度的問題 她說除了嬌生有兩種弧度之外 其他的通通一樣 最後也不知道要問什麼了 就直接請她拿帝康的 本來我以為會驗個光、測度數 可是小姐直接拿我的眼鏡去看 不過我的近視好像又深了點 結果小姐回我:那就直接不用扣度數就好了 於是我就拿了五百五十度的鏡片回家...... 剛剛戴上一副 總覺得好像會對不到焦 說模糊也不是模糊 可是看出去就是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話說我現在看電腦螢幕,感覺好像內凹了^^"") 有點像是隔著什麼透明的東西(水之類的)在看的感覺 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6.113
shimi:可是小林的驗光說.400以下才不用扣度數耶@@? 122.120.12.213 06/13 08:59
shimi:我也是新手.我覺得一開始雙週拋比較好上手 122.120.12.213 06/13 09:00
shimi:因為日拋軟軟的~不太好戴~@@~ 122.120.12.213 06/13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