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附照片網誌版 http://blog.pixnet.net/kazuki0219/post/18693355 我忘了我什麼時候得到這副的 可能是有什麼試戴活動我在網路上填的吧 反正他就突然出現在我的信箱中就是了XDDDD 是一天份的試戴 也就是說只有一對 未開封跟寄來的信件我忘記拍了 還有附一張睛豔楊丞琳代言的DM 我也忘了拍 總之這篇只有戴起來的樣子 素瞳(什麼形容詞阿~總之就沒戴放大片的樣子) http://p7.p.pixnet.net/albums/userpics/7/0/289070/1213356135.jpg
http://p7.p.pixnet.net/albums/userpics/7/0/289070/1213356129.jpg
戴上後 http://p7.p.pixnet.net/albums/userpics/7/0/289070/1213356154.jpg
http://p7.p.pixnet.net/albums/userpics/7/0/289070/1213356144.jpg
http://p7.p.pixnet.net/albums/userpics/7/0/289070/1213356140.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效果太自然了點 也就是說我好像有戴跟沒戴一樣 因為它咖啡色最大圈好像跟我眼珠的大小差不多 所以戴起來放大的效果不是很好 之前也有試戴過嬌生睛漾每日拋 跟這款一樣 我戴起來也是都沒什麼差 可能眼珠子比較大吧-_-還是眼白太多= = 不過我下次比較想戴看看灰色的呢 一直很想戴看看這種放大片呢 只是目前是到的效果都不是很好 在網路上還有看到美娜跟GEO的 可是都是長戴型的 是說我並沒有近視…(雖然最近好像有衰退一點感覺好像有近視50度吧…) 隱形眼鏡還有弄藥水那些的真是麻煩(對於沒近視的人來說) 而且長戴的問題會比較多 就是蛋白微生物那些的~ 所以還是在考慮看看吧XD 對了這次試戴我還沒講完 我從戴上去(花了幾十分鐘戴,因為沒帶過,剛開始很不習慣)到拿下來的時間 大概… 只有2個小時 因為, 是情是這樣的 我戴上去之後(這天有行程)沒多久就坐車 大概坐了1個小時的車程 到了景點一下車(坐車時間我都在睡覺) 剛起床眼睛有點乾 就眨眨眼睛 結果眨了沒幾下左眼的鏡片就掉了下來 有嘗試要戴回去 可是就戴不回去了 好像太乾了 之後把另外一支也拔下來 兩支一比對一支大一支小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太乾了縮水了 最後真的覺得很囧 因為只戴了幾個小時而已(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6.70
senni119:是放大片嗎? 記得只是變色片耶= = 210.64.128.55 06/13 20:50
peachlai:呵呵~~妳跟我一樣~~戴視康的罩不住我的 68.254.12.13 06/14 07:08
peachlai:黑眼球~~反而外圍有自己眼球的一圈黑 68.254.12.13 06/14 07:08
peachlai:可以試試看GEO的星砂系列~~妳會體會什麼 68.254.12.13 06/14 07:09
peachlai:才是真正的"放大片" XDD 68.254.12.13 06/14 07:09
vc1118:我戴是沒遇過乾的問題.我覺得放大效果不錯 218.160.56.50 06/16 17:34
vc1118:啊.很有神.灰色的很好看喔 218.160.56.50 06/16 17:35
Lucinne:可能我眼珠子比較大顆= = 118.169.39.179 06/24 06:11
Lucinne:真的不覺得有什麼放大效果 118.169.39.179 06/24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