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知道什麼牌子的瞳孔放大片比較好... 因為之前試過一兩個牌子眼睛好像會很干很不舒服。 眼睛比較敏感容易紅眼症的人適合戴瞳孔放大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82.16.109
yuyanmeow:如果眼睛很容易敏感我建議你還是好好 59.126.60.68 06/14 01:22
yuyanmeow:愛護你的眼睛~不要戴放大片比較好哦>_< 59.126.60.68 06/14 01:23
meowneko:角膜放大......................... 163.24.254.168 06/14 02:16
meltinicicle:沉寂多時的瞳孔放大大片重出江湖了XD 118.166.220.98 06/14 08:37
kerinacloud:我想知道艾康跟嬌生哪個放大度佳XD 122.120.48.90 06/14 10:30
kerinacloud:啊 推錯篇了= = 122.120.48.90 06/14 11:10
danini:我現在用的是嬌生... 58.182.16.109 06/15 10:38
nnn311:我之前發文也是說"瞳孔放大片"= ="嘿嘿! 218.165.177.25 06/15 23:58
sayolin:瞳孔放大是指去天堂了??(抖) 59.117.186.233 11/02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