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點急~~要請家人寄出國 因為沒試過雙週拋的 現在又沒辦法試 謝謝大家~~ btw彩媚的放大片其實還蠻不自然的= = 看起來眼神死死的 嬌生的話比較自然 但那一圈顏色好小哦 翻個眼可能就會露馬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229.96.51
kinsley:差不多吧 棕色的圈我覺得比黑色的大 163.14.12.232 06/14 09:56
michlla:我覺得戴起來沒差喔!都很舒服~ 124.218.60.180 06/15 17:30
nnn311:我是戴棕色的,個人覺得比較好看^^ 218.165.177.25 06/15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