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長了針眼 = = 大概是因為戴了GEO的關係 之前帶了一年嬌生日拋眼睛完全沒有問題過 帶了三四天的GEO就長了針眼 真衰 大家GEO都怎麼洗啊? 我就是用愛爾康泡而已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更乾淨 有沒有推薦更好的藥水 GEO雖然戴起來漂亮 但是真的不太舒服 而且長戴的比較需要注意乾淨~~ -- 你在看演唱會的時候, 為什麼要拍手?為什麼要站起來跳舞?為什麼要閉上眼睛? 是因為自己真正受感動,還是因為跟著別人這樣做。.... by cheer http://www.wretch.cc/album/joanne77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0.35
lostever:最近用AO戴起來感覺很乾淨~給你參考看看 211.74.67.85 06/15 02:59
miniminimini:AO不是不可以用在變色片上嗎? 220.129.147.63 06/15 10:18
miniminimini:全能不錯用!戴完要搓一下,沖洗過後, 220.129.147.63 06/15 10:19
miniminimini:在放到盒子裡! 我是這樣的y 220.129.147.63 06/15 10:19
fgsw:我用AO的 洗的好好的 不錯用 220.133.40.149 06/15 10:59
cocoluluup:舒適水感 220.137.89.12 06/15 13:42
fu6iou:我剛帶完第一次也長針眼 帶現在戴就不會 61.62.75.217 06/16 07:02
simpleheaven:我用AO洗視康的睛艷雙週拋沒問題.不 218.160.66.56 06/16 16:41
simpleheaven:之前爬文看到不少人推舒視水感洗GEO~ 218.160.66.56 06/16 16:42
yanagichiaki:我使用舒適水感~戴完跟佩帶時搓一下118.170.107.230 06/17 23:28
primula:推全能的~我是戴G&G用全能後還滿舒服的 203.187.39.167 06/21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