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視康在特價很想買 可是沒帶過所以不知道息不習慣 想問問看 視康帶起來會不會=比較厚 在眼睛裡會感覺有的東西在 因為我習慣帶博士倫的感覺薄薄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5.68
chwr:博視倫我戴過雙週拋,視康是日拋,我喜歡視康118.161.245.129 06/16 02:04
chwr:我覺得視康比較舒服耶 p.s我有散光118.161.245.129 06/16 02:05
ruruk:視康的舒適度比博士倫好.戴博士倫大概5.6個 218.160.65.102 06/16 15:16
ruruk:小時就有乾澀感.可是視康的不會 218.160.65.102 06/16 15:17
kamiko0901:我是戴視康的 很保濕~ 61.31.171.71 06/16 18:03
awesomeyi:推視康 118.168.82.142 06/14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