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買了很貴的嬌生散光拋,但散光度數不合。 也沒辦法轉賣,所以有興趣的板友來交換吧~ 嬌生: D-600 CYL/AXIS -125 180 一盒有15片,買的時候700元/盒, 目前剩下13片。 想換視康散光拋, -600 -1.50X180 視康我買一盒八百30片, 所以換算下來大概是可以買22片嬌生。 如果有人想交換,用20片視康來換走嬌生吧... 散光差25度真的差好多啊...Orz 另外我有三片嬌生ACUVUE2(雙週拋) 度數-650,用不到啦~ 是散光拋還沒出之前買的。 有效期限到2011/03, 有需要的人可以送你喔。 只有三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