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ouselover (阿瑪提斯)》之銘言: : 我從高三開始戴隱形眼鏡的吧.. : 大學三年級之後開始使用拋棄式的.. : 因為長戴型的品質一值買不到好的.. : 雖說是一年或三年的期限.. : 卻幾乎都撐不到那個時候就會讓我的眼睛不舒服.. : 所以使用過許多拋棄式的.. : 有雙週的.季拋的.角膜變色的.. : 各大廠牌也都試過... : 最近因為便宜的關係挑了諾貝爾這個牌子.. : 不知道有沒有人戴過.. : 給點戴過的意見..或這家公司安不安全呢? 借標題一問:) 我也差不多是高中開始戴隱形眼鏡的,但直到大學才開始經常配戴, 而且因為每天沒什麼空檔換眼鏡,常常一戴就是十小時以上…○rz 戴過嬌生日拋,目前已經戴了好一陣子的博士倫雙週拋, 前者沒有覺得特別好戴,價錢倒是真的比較貴XD 後者的話還算可以囉,我滿喜歡的,不過想要換個牌子嘗試看看:p 現在正在考慮買買看諾貝爾雙週拋, 看到前面有板友說它的製造廠在新竹,好像很可以信任, 可是荷葉邊和容易乾澀實在是很嚇人,我本身是個容易過敏和眼乾的人哪… 我不想考慮放大片,因為我不太喜歡它的效果唷:p --       我很複雜,卻也很清澈;       我的心思很深沉,但我的愛慾卻已純淨,       這也是我最美的,叫我與眾不同,在人群中閃閃發光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81
awesomeyi:我之前因為眼鏡行大推所以買了兩三盒吧 118.168.82.142 06/14 16:35
awesomeyi:後來看板上說不舒服,但我實際戴了之後 118.168.82.142 06/14 16:36
awesomeyi:覺得還好,沒有說很不舒服還是什麼的, 118.168.82.142 06/14 16:36
awesomeyi:而且我眼睛算很乾,平常只能帶視康超含 118.168.82.142 06/14 16:37
awesomeyi:水,覺得諾貝爾沒有像板上說的那麼不好 118.168.82.142 06/14 16:37